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这条网红线路 将崇明好看、好玩、好吃的一网打尽

新闻

环翠山庄忆先哲 环翠山庄忆先哲

卓娅 阳春三月的一个周末,我的发小、原解放日报执行主编任持平约我一同前往苏州同里古镇,探访他的外公...

财经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诠释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介绍悠久历史文化积淀、讲述人文风情、展示城市美景与美食,这些极具视...

民生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大“法宝”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

4月22日报道:随着复工复产步伐的加快,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旧改工作也按下了“重启键”。记者近日在闵...

这条网红线路 将崇明好看、好玩、好吃的一网打尽

发布时间:2020/01/22 财经 浏览:658

据乐游上海,你是不是还宅在家里玩手机?躺在床上赖着不想起?吃吃吃堆积自己的脂肪?在为不懂去哪玩而烦恼?不如跟着崇明两天一夜网红路线,将好看好玩好吃的网红一网打尽!
 DAY1
  上午
  上海出发至崇明,欣赏沿路风景
上午从上海家中出发,崇明沿途的美景就十分惊艳。车行驶在上海长江大桥上时,披着清澈高远的蓝天下是一望无际的江面,伫立着大大的风车,太阳东升,阳光倾洒,仿佛来到了宫崎骏笔下的世界。而当行驶在崇明的路上,不管是车后视镜里掠去的美景,还是乡野小路旁的风景,都能让人怦然心动。



下午
  中饭推荐:香朵开心农场
  游玩推荐:香朵开心农场
第一站就驱车至香朵开心农场。既然是郊游,露天BBQ烧烤是不容错过的。撇下了繁忙的生活,露天烧烤显得更加从容悠闲。当然也可以选择香朵农场里健康美味的农家菜,在充斥着小资情调的餐厅里,音乐环绕,推荐窗边的位置哦,面前的精致崇明菜在美景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味。



吃饱喝足,就可以探索这家农场了,这儿简直像一座秘密花园。月牙湾、枫叶岛、银杏桥、百花苑、稻田香,这些颇具诗意的景点,如散落在花园里的花瓣。碎石道、木栈道、草砖道、木屑道,走在上面,步履轻盈。一片大草坪,一颗百年老树旁扎着简单的秋千,如同置身韩剧,浪漫而又温暖,绝对是网红级小众景点。除了这些,还可以在农场里追赶着小动物,玩最爱的沙子,在这座天然氧吧里喝喝茶,赏赏景,自在又悠闲~



地址:崇明庙镇小星公路1500号
电话:021-69629715
 晚上
  晚饭推荐:天鹅苑
  住宿推荐:天鹅苑
天鹅苑内空气清新、整体环境优美,基本娱乐设施齐全,是人亲近自然,追寻四季芳华的驿站,也是人们回归田园,享受生态休闲纯游玩的必到打卡地!除了能吃到金瓜丝、包瓜肉丝、红烧羊肉、白扁豆、毛蟹年糕等本帮菜外,还能看着黑天鹅,一边吃着好吃的美食,一边赏着明珠湖的风景,是不是很享受呢?



地址:崇明绿华镇三华公路777号
电话:021- 39633666
晚上就在天鹅苑房车基地里住一晚,不管是欣赏这里的日出日落或是夜幕降临,总有一个时刻会让你迷恋。日出时分,云曦的光亮还不那么耀眼,有种生活在森林的美好错觉;傍晚里,被星光笼罩,一颗两颗看星星连着线。若是想再来顿烧烤,也是十分惬意。


 DAY2
  上午
  游玩推荐:前哨当代艺术中心
  中饭推荐:东禾九谷开心农场阳光餐厅
崇明曾有一个“娃娃雪糕”刷爆了朋友圈,记忆中香甜冰凉的娃娃变成了超大号伫立在蓝天白云下,乡村田野中,这个新晋打卡地就在前哨当代艺术中心,带你开启一段艺术之旅。这一个推动和展示当代艺术为主的多功能艺术机构,是与自然生态紧密结合的当代文化的实践空间。艺术中心将会提供展览、讲座、工作坊、艺术家驻地等活动,为当代艺术的生态提供更多的可能性。此次展览的是上海崇明岛前哨湾首个当代艺术群展《降临》,展览邀请了31位国内外著名当代艺术家和小组参展。40余组绘画、雕塑、装置、摄影、大地艺术作品分别“降临”在前哨当代艺术中心和前哨湾景观通道两个区域。



上海崇明岛前哨湾首个当代艺术群展《降临》
展览时间:2019.10.20-2020.3.31(每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崇明区竖新镇前哨村
东禾九谷阳光餐厅运用改良的崇明本帮菜肴融合海派风格,食材多用农场绿色种植的蔬菜、散养的家禽等,新鲜又安全,注重精致与品味,忠于“味”,忠于“鲜”,忠于“美”。根据团队人数不同,可定制自助餐,烧烤,烤全羊,桌餐,套餐等不同的餐饮类型。



地址:崇明竖新镇新征村529号
电话:021-58661188
下午
  游玩推荐:东禾九谷开心农场、堡镇二号丁坝
  回程
吃好饭后可以在东禾九谷开心农场里闲逛。在农场里骑行,经过花海阡陌,在田园和村落里穿梭,感受微风吹拂耳畔的清新,找回儿时的乐趣。在这里,可以感受到“采菊东篱下,悠人见南山”的生活,亲自耕地种菜,体验劳动的乐趣,还收获了快乐和健康。还可以参观東禾九谷的稻米文化园,更直观了解中国的农耕文化,了解大米从田间到餐桌的全过程。



地址:崇明区竖新镇新征村529号
电话:021-58661188
下午驱车至回程时,也可以顺路可以花费半小时左右在堡镇码头拍个网红同款。搜索一下你会发现原来我们崇明堡镇二号丁坝已经成了网红打卡圣地,好多人开车慕名而来。无意中在网上看到几张游客在崇明拍摄的照片,天呐!惊艳到我了!听说《悲伤逆流成河》,其中女主角的镜头就是取景于崇明丁字坝。这里也是《鬼怪》同款取景地哟,同款鬼怪夫妇初次见面的地方。


地址:崇明堡镇北路一直往南到底后左转
崇明还有无数美景等着探寻,
你好,未曾谋面的旅人,不妨将网红景点一一打卡,共赴一场崇明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