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2020 资产数字化高峰论坛在深圳开幕

新闻

环翠山庄忆先哲 环翠山庄忆先哲

卓娅 阳春三月的一个周末,我的发小、原解放日报执行主编任持平约我一同前往苏州同里古镇,探访他的外公...

财经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诠释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介绍悠久历史文化积淀、讲述人文风情、展示城市美景与美食,这些极具视...

民生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大“法宝”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

4月22日报道:随着复工复产步伐的加快,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旧改工作也按下了“重启键”。记者近日在闵...

2020 资产数字化高峰论坛在深圳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28 区块链 浏览:996

岁末的深圳艳阳高照、鲜花盛开。12月26日,由中国数字产业金融委员会与汇金(武汉)数字资产交易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中科区块链(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以“新未来、新跨越”为主题的2020中国资产数字化高峰论坛在深圳皇庭中心举行。
36
来自大数据、数字经济、区块链、云计算领域的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主管领导、产业领袖、应用主管以及各行业广大用户100多人出席了今天的高峰论坛,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的前沿趋势与潮流,了解数字资产经济推动数字资产的转化。与会专家学者还共同探讨和推动大数据、区块链技术深度融合,共同分享在数字经济下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的实践价值。
37
论坛高峰会上,洪门世纪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晓东发表致辞;之后,雷曼兄弟亚太地区原投资总监、计算机网络安全博士、国际金融学博士后张铭做了题为《数字经济赋能实体经济新趋势》的演讲;中国社科院博士后、国家工信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链改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程晓明做了题为《区块链助力企业加速链改》的演讲;汇金数字资产交易中心、北京中企数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孟永辉做了题为《区块链如何避免沦为概念》的演讲。
38
峰会期间还举办了主题为《数字化时代共话产业资本新未来》的圆桌论坛,专家和学者深度研讨、汇聚交流、寻找突破点、为投资者创造更大的资源整合机会。此外,还举行了汇金资产数字化交易平台南方运营中心的揭牌仪式。
39
《辉常观察》杂志主编兼瑞虎智库首席研究员孟永辉;工信部区块链委员会参事章小英;中国企业报集团广东公司执行董事蒋振华;大唐国投天然气国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继森;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反腐败网》总编辑张英;汇金(武汉)数字资产交易服务有限公司程之友;中科区块链(深圳)有限公司总裁张纯平;丹勋基金会董事长同志让;原赛格集团董事长、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殿甫;平安集团创始人之一李玉猛;中国电子行业联合会深圳分会执行长张国一;广东省家电协会秘书长等嘉宾出席了当天的高峰论坛张金堂。(图文/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