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数字藏品幸运猴首发成功限量888枚42秒售罄,它究竟“幸运”在哪?

新闻

环翠山庄忆先哲 环翠山庄忆先哲

卓娅 阳春三月的一个周末,我的发小、原解放日报执行主编任持平约我一同前往苏州同里古镇,探访他的外公...

财经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诠释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介绍悠久历史文化积淀、讲述人文风情、展示城市美景与美食,这些极具视...

民生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大“法宝”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

4月22日报道:随着复工复产步伐的加快,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旧改工作也按下了“重启键”。记者近日在闵...

数字藏品幸运猴首发成功限量888枚42秒售罄,它究竟“幸运”在哪?

发布时间:2022/11/03 区块链 浏览:1830

2022年10月28日晚8时8分,天络行旗下原创IP幸运猴(Lucky Monkey)在数藏平台RARE发行首批数字藏品,作为国内IP界领头羊,幸运猴仅花费42秒,888枚限量藏品便全部售罄。

A.png

 

而本次发售是幸运猴IP首次涉足数藏赛道,也是天络行积极探索元宇宙赛道,在IP和web3.0之间搭建桥梁的初步尝试,未来幸运猴的价值会逐步提升上去,那么天络行正在诸多方面扩大幸运猴的知名度及衍生价值。

在拓展IP影响力方面,天络行将在明星联动、地标联动 、内容推进、品牌联动以及商品授权等五个板块同时推进不同的项目,全方位拓展幸运猴知名度及影响力;未来幸运猴会出现在北上广深各大标志性建筑上,融入进各个线下体验馆,会走进商场,以商品形式与群众完成全方位互动,而在内容推进方面,以幸运猴为主角的短视频在不久后会与观众见面,同时幸运猴大电影也正在立项中,这些项目都将直线提升幸运猴的商业价值。

持有者授权分成权益平台目前暂未上线,但在这之前IP运营所产生的授权金,会在藏品持有者微信群中以红包形式发放,确保持有者的稳定收益;平台上线后,持有者只需验证进入,便可直接参与进IP后期的品牌授权分成中,另外每一份幸运猴数字藏品都具有唯一性,持有人可选择将手里的IP 进行商用授权,若保持长期持有,衍生价值和其创造出的收益都是非常可观的。

B.png

 

关于幸运猴

幸运猴Lucky来自于元宇宙,这是一只率真有趣,顽皮搞怪,充满好奇心,喜欢冒险又有点小话痨的猴子,喜欢金灿灿的所有事物,最爱幸运数字8,虽说是编程高手,处理起与数字无关的事情却总是笨笨的;它的版权方上海天络行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本土发展的IP全产业链运营公司,在全球版权授权公司排名中,天络行位列全球第46名,也是中国唯一入榜2家公司之一;2021年天络行因旗下代理的敦煌博物馆相关衍生IP成功斩获国际授权协会LIMA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座获得全球范围内授权行业最高奖项的博物馆类IP。

这证明在IP板块发展成熟的天络行选择探索数字藏品行业进行发展并不是空穴来风,它的IP发展实力有目共睹,而数字藏品作为近年广受关注的新兴行业,前景也十分可观,正所谓强强联合,选择投资幸运猴定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