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东华大学BAAS区块链实验室高级研修班《区块链认知重构与发展趋势解读》圆满落幕!

新闻

环翠山庄忆先哲 环翠山庄忆先哲

卓娅 阳春三月的一个周末,我的发小、原解放日报执行主编任持平约我一同前往苏州同里古镇,探访他的外公...

财经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诠释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介绍悠久历史文化积淀、讲述人文风情、展示城市美景与美食,这些极具视...

民生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大“法宝”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

4月22日报道:随着复工复产步伐的加快,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旧改工作也按下了“重启键”。记者近日在闵...

东华大学BAAS区块链实验室高级研修班《区块链认知重构与发展趋势解读》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30 区块链 浏览:1200

2019年12月25日,东华大学BAAS区块链实验室在茸源文创园开展了一期主题为《区块链认知重构与发展趋势解读》的高级研修班。来自高校教授、学术界、技术界、金融界的四位老师,紧跟10·24政治局学习区块链的精神,围绕区块链产业发展和时代发展需要,从区块链技术、产业价值、发展趋势、落地应用等多维度,对区块链展开系统性的讲解。精臻链工人才服务平台创始人胡厚斌先生作为特约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28图:精臻链工人才服务平台创始人胡厚斌先生

本次活动由东华大学BAAS区块链实验室杨永奎先生主持。TRY-BAAS创始人、东华大学BAAS区块链实验室负责人蔡三锐先生在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引用“你永远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提醒学员要认真学习、提升认知。东华大学BAAS区块链实验室专注区块链知识培训,为区块链行业从业者增强区块链理论背景、提升区块链常识,从而提高认知,靠实力赚到区块链行业的每一桶金。

29图:李锋老师主讲

《产业机遇——区块链理论和战略发展趋势》

本次高级研修班的第一课是上海嵌入式系统与移动计算专委会委员、上海市计算机学会会员、上海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专家李锋老师的《产业机遇——区块链理论和战略发展趋势》,李老师从当下行业热点切入,用幽默诙谐的例子为学员讲解什么是区块链?并从当下政策着手预测区块链的未来趋势。

30 图:孙霄汉老师主讲

《去伪存真⸺区块链产业投资与应用策略》

上午的第二课是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英国杜伦大学博士,亚洲区块链学会荣誉顾问,新加坡通证经济研究会主席,火星财经专栏作家,竑观资本执行董事,福布斯中国撰稿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导师孙霄汉博士的《去伪存真⸺区块链产业投资与应用策略》,孙博士从区块链产业规模、行业趋势、技术趋势、应用策略以及产业投资估值角度讲述基于当下政策,区块链行业去伪存真大趋势下的区块链产业投资与区块链产业估值策略。

31 图:李悦老师主讲

《技术硬核——区块链核心技术剖析》

本次高级研修班下午场,爱尔兰利默里克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理学博士,国际信息系统安全专家(CISSP)李悦老师开展题为《技术硬核——区块链核心技术剖析》的主题课程,李老师从区块链技术角度,深度剖析当前区块链应用下的技术逻辑,为消除对区块链的误解,重构区块链认知提供技术背景支持。

32 图:蔡三锐先生主讲

《去虚向实⸺区块链落地应用深度解读》

本次高级研修班最后一节课是TRY-BAAS创始人、东华大学BAAS区块链实验室负责人蔡三锐先生的《去虚向实⸺区块链落地应用深度解读》,蔡老师从当下区块链应用中挑出八大有代表意义的领域,深度解读各项落地应用背后的区块链逻辑,为学员更好的理解区块链增加了实际案例支持,同时也在区块链产业发展大背景下,为学员在区块链领域的发展指明了几大实际应用方向。

33 图:区块链圆桌对话

主题课程结束后,还为学员预留了时间现场答疑,学员提问并指定老师回答。圆桌对话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员们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一场思维碰撞的盛宴持续了半小时,在主持人的时间管控下才得以停下来。

34 图:学员风采展示

本次高级研修班结束前还为学员准备了考试环节,据悉,本次考试的最终成绩将上链保存!考试结束后,学员稍作休息,工作人员把试卷带出考场批阅,并为成绩合格的学员准备了结业证书。所有环节结后,学员手持结业证书与老师合影。
35

图:学员手持结业证书与老师合影

东华大学BAAS区块链实验室专注区块链知识培训、区块链技术开发服务,为中小企业主及个人提供集系统策划、开发为一体的区块链综合解决方案。
TRY-BAAS是专业的区块链一站式服务商,为积极推动区块链的应用发展,TRY-BAAS开展两大主线业务:人才培训、技术服务。在区块链人才培训方面,TRY-BAAS积极推进针对企事业单位及普通大众的区块链知识普及与区块链思维培养、培养区块链技术开发人才;在区块链技术开发方面,TRY-BAAS积极推动区块链技术在教育、就业、养老、精准扶贫、食品安全、商品防伪、医疗健康、公益、社会救助等领域的应用,对政府监管、产业升级改造、企业经营创新等多场景、多层次的区块链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