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上海奥迪租车实惠不?凹凸租车带来高品质租车体验

新闻

环翠山庄忆先哲 环翠山庄忆先哲

卓娅 阳春三月的一个周末,我的发小、原解放日报执行主编任持平约我一同前往苏州同里古镇,探访他的外公...

财经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诠释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介绍悠久历史文化积淀、讲述人文风情、展示城市美景与美食,这些极具视...

民生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大“法宝”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

4月22日报道:随着复工复产步伐的加快,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旧改工作也按下了“重启键”。记者近日在闵...

上海奥迪租车实惠不?凹凸租车带来高品质租车体验

发布时间:2020/03/26 商业 浏览:538

关于BBA三巨头,有这样一种说法:奔驰,代表豪华的极致;宝马,代表运动的精髓;而奥迪,代表气派与均衡。由此可见,除却奔驰宝马,奥迪也在豪车品牌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优异的品质注定了奥迪的不菲价格,对于喜爱奥迪车的年轻人来说,价格无疑是只“拦路虎”,让人望而却步。
为此,租车平台带来了解决方案,只要花费很少的钱租车,便能体会到驾乘奥迪车的乐趣,那么上海奥迪租车实惠不?哪个平台更好呢?凹凸租车的不凡实力让人另眼相看。73
 
据了解,凹凸租车是国内口碑良好、知名度高的租车平台,创新租车模式,盘活车主闲置车辆,让有需求的用户能够以经济的价格租用到心仪的车辆,并且平台推出多重保障,最大程度保障车主和用户的权益,在业界赞誉有加。
在平台车辆种类方面,凹凸租车拥有过万车型,不仅包括:奥迪、宝马、奔驰等豪华个性车,还有不少经济型汽车,种类繁多,可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在租车价格方面,凹凸租车实行短租和长租两种形式,以适应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短租较灵活,按天计算费用,如果只是偶尔用车,选择短租就比较划算了,像是约会出行、短途自驾游、假期回家、商务接驾……都可以选择短租。长租按月计算,如果出行频繁,长租更加实惠方便。
74
 
更值得一提的是,凹凸租车优惠全面升级,芝麻信用分满550分以上,支付租车押金和违章押金减免高达70%,让租车更省钱。为了解决用户和车主的沟通问题,凹凸租车还上线“专业车管家”服务,取车还车上门,节省了用户和车主的沟通和时间成本,一步到位,让用户坐享其乘,用车体验大幅提升,好评有加。并且,平台还为用户提供高达255万的保额,全方位保障用户出行,免除后顾之忧,如果发生意外事故,平台还将有专人全程理赔,简化理赔程序,让理赔不再繁琐,大大省去用户的麻烦。
以上介绍的多个方面,均能显示出凹凸租车的不凡实力。想要在上海租借奥迪车,在凹凸租车平台,便能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超值的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