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educ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细致讲解事半功倍,超级陪练课让家长竖起大拇指

新闻

环翠山庄忆先哲 环翠山庄忆先哲

卓娅 阳春三月的一个周末,我的发小、原解放日报执行主编任持平约我一同前往苏州同里古镇,探访他的外公...

财经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诠释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介绍悠久历史文化积淀、讲述人文风情、展示城市美景与美食,这些极具视...

民生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大“法宝”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

4月22日报道:随着复工复产步伐的加快,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旧改工作也按下了“重启键”。记者近日在闵...

细致讲解事半功倍,超级陪练课让家长竖起大拇指

发布时间:2020/11/30 教育 浏览:452

11月底的上海,突然的降温下雨让人不禁感叹这冬日的变化来得足够快。上一期小提琴超级陪练课的余温仍未消散,新一期第17期超级陪练课如约而至,本期的超级陪练重回钢琴陪练。特殊疫情之下,在线素质教育有了更多的关注和热议,从之前大家将信将疑,到如今遍地都是在线教育平台的崛起,当然了,要保质保量,还是要选择像VIP陪练这样的“真人在线一对一乐器陪练”首创者和赛道领军者。

本期第17期超级陪练课的陪练大咖老师是旅德知名青年钢琴家叶子豪,叶老师是钢琴演奏博士,也是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获得者,还拥有“首位获得里赫特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的中国人、德国高天钢琴(GROTRIAN)签约艺术家”等诸多荣誉称号。叶老师的音乐风格融合了德奥学派和俄罗斯学派的传统,师从德国著名钢琴大师Nina Tichman(并收为关门弟子)以及俄罗斯传奇钢琴大师巴什基洛夫的嫡传弟子Claudio Martinez Meher教授,是国内为数不多掌握德俄两大钢琴学派演奏风格和技法精髓的青年钢琴家。

 

本期能够在一众报名小琴童中被VIP陪练抽中,幸运获得叶老师亲自陪练指导机会的小朋友是来自上海浦东新区的潘若霖,小潘同学现在正读小学三年级,学琴已经4年有余,目前刚通过钢琴八级的考试。听小潘的爸爸妈妈讲,小若霖可是VIP陪练的忠实粉丝,这点从工作人员上门时看到家里好几个a.ha公仔以及被小潘同学视若宝贝的郎朗签名CD就能看出。几乎平台所有的面向小琴童的互动活动,像之前的《Viva La Vida》上传点赞活动以及星途乐团招募和天才小琴童,小潘也都有第一时间参加。而就在上周四,星途乐团招募发榜成功入围复赛的名单,小潘同学榜上有名,开心之余也要马上投入下一阶段的选拔练习当中去了。

进入小学三年级之后,功课的压力开始慢慢显现,但学习钢琴已经成为小潘同学平时课余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点叶老师在课后的采访中也着重提到,学习乐器不是三分钟热度的去玩,而应该把它变成你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让它成为你真正感兴趣的内容,这样才能真正领悟到音乐、感受到音乐所带来的曼妙乐趣。

叶老师还分享了他第一次“触电”VIP陪练超级陪练课的课后体验——“超乎想象,意犹未尽”是他最直观的感受,因为科技的力量,通过在线实时传送音频视频,可以和我们的小琴童建立零延时、零距离的沟通,这点让身为音乐从业者和教育者倍感欣慰。而且正是因为VIP陪练“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模式的开创,可以令诸多三四线甚至更偏远地区心怀音乐梦想的小琴童获得与国际国内知名音乐大咖老师的沟通机会,这也恰恰是素质教育最应该下沉普世的地方。

 

对于今天的幸运小琴童潘若霖,叶老师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作为三年级的小琴童,能够很好的演绎今天陪练的这首萧邦的圆舞曲,并笑言可能自己在那个年龄段都不一定有这样的表现力。特别是理解力上面,叶老师觉得小潘很有天赋,对于作曲者在一些章节的细微的变化都能很好的抓取和演绎,这点尤为值得鼓励,也希望小潘同学今后可以在节奏的掌握上多下功夫,有助于更好地诠释钢琴作品本身的情感。

课后的家长采访中,潘若霖小朋友的爸爸很感慨这次能够被选中,让小潘获得满满50分钟受益匪浅的超级陪练机会。之前也是因为线下主课同学之间的推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给小潘报名了体验课,也就一直坚持至今。现在小潘除了能够很积极主动要求使用VIP陪练练琴之外,也能和陪练老师打成一片,平日里但凡VIP陪练的线下活动也都会积极参加,希望明年有机会通过VIP陪练的活动可以见到偶像郎朗。在一边认真旁听完叶老师的陪练讲解之后,潘爸爸不由伸出大拇指,“这一节超级陪练课的效果感觉比外面主课老师讲得都要细致用心了,太值了。”

可以说,潘爸爸的感慨也足以代表VIP陪练累计服务过的超200万名琴童他们家长们共同的心声,通过使用VIP陪练,让自家的“牛娃们”能更好地学会表达心中情感,陶冶情操,在解放家长的同时,用更暖心专业的陪练服务让小琴童在追寻音乐梦想的道路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坚持,“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