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麦当劳今年预计在沪招7000人 入职技能设置零门槛

新闻

环翠山庄忆先哲 环翠山庄忆先哲

卓娅 阳春三月的一个周末,我的发小、原解放日报执行主编任持平约我一同前往苏州同里古镇,探访他的外公...

财经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诠释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介绍悠久历史文化积淀、讲述人文风情、展示城市美景与美食,这些极具视...

民生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大“法宝”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

4月22日报道:随着复工复产步伐的加快,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旧改工作也按下了“重启键”。记者近日在闵...

麦当劳今年预计在沪招7000人 入职技能设置零门槛

发布时间:2019/05/21 商业 浏览:1086

据《劳动报》报道,麦当劳中国日前宣布启动2019年全国招聘周(5月18日到25日),吸引年轻新一代加入。麦当劳中国2019年预计全年招聘11万人,其中,上海市场将招聘近7000人,支持业务快速增长。
据悉,全国招聘周指定时段,求职者前往任何参与活动的近3000家麦当劳餐厅,即可体验全景式招聘,参观工作和休息场所,全面了解麦当劳的企业文化和人员发展体系,最快24小时极速录用。招聘岗位包括勤工助学或全职的见习经理、餐厅员工、品牌大使及咖啡师。考虑到年轻人缺少工作经验,麦当劳为入职技能设置零门槛,只需年满18周岁(学生年满16周岁),不限工作经历、专业背景,均可申请成为麦当劳的一员。
麦当劳上海市场高级总经理罗伟表示:“麦当劳始终敞开大门欢迎年轻人,为他们提供灵活的工作时间和多样的工作岗位。即便是毫无经验的年轻人,通过我们完善的培训和职业规划,也有机会最快18个月成长为餐厅总经理,打理年营业额上千万的生意。我们坚信,只有年轻人得到充分信任和发展,麦当劳业务的愿景才有可能实现。”
目前,中国是麦当劳全球第二大市场、美国以外全球最大的特许经营市场,以及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截至2019年1月,中国内地有近3100家麦当劳餐厅,员工人数超过17万。这17万名员工(截至2019年4月)中,95后员工占比近65%,00后员工已接近25%;而在上海,90后餐厅员工比例已高达80%,麦当劳已成为年轻人职业第一棒的热门选择。
为支持年轻人发展,麦当劳相继推出让年轻大学生毕业就有机会成为餐厅总经理的“学生部门经理计划”、为高校学生量身定制的“麦苗计划”和为员工打造的学历提升计划“圆梦大学项目”。2018年6月,麦当劳还首推“麦行天下”新加坡交换生项目,通过海外麦当劳的服务和管理培训,让学生员工开阔视野,提升综合素质。2014年起,麦当劳上海市场就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广西、云南和武汉的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定向合作班,已经为上海市场输送了400多名年轻人才;同时上海市场的人才挖掘计划更将拓展到江苏、安徽等地,吸引更多年轻人来到上海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