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购买门票和酒店的游客可改期或申请退款

新闻

环翠山庄忆先哲 环翠山庄忆先哲

卓娅 阳春三月的一个周末,我的发小、原解放日报执行主编任持平约我一同前往苏州同里古镇,探访他的外公...

财经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诠释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介绍悠久历史文化积淀、讲述人文风情、展示城市美景与美食,这些极具视...

民生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大“法宝”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

4月22日报道:随着复工复产步伐的加快,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旧改工作也按下了“重启键”。记者近日在闵...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购买门票和酒店的游客可改期或申请退款

发布时间:2020/01/23 商业 浏览:679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今天下午发布了“票务政策临时调整”通知,详细如下——
我们理解近期部分游客有更改出行计划的需求。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目前正常运营,我们欢迎您的到访。但同时,为协助希望更改出行计划的游客,我们将在现阶段临时调整票务政策,具体如下:
已经购买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或乐园其他指定日的产品及服务的游客,可将门票改期至未来六个月内的任意日期。未来六个月内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已经预订度假区酒店的游客,可将酒店改期至未来六个月内的任意日期(视酒店客房库存而定)。未来六个月内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已经预订中文版《美女与野兽》音乐剧演出票的游客,可将演出票改期至2020年2月23日前的任意日期(视演出场次而定)。在2020年2月23日前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相关票务咨询请联系您之前的票务购买渠道,或将您的问询以邮件方式发送至shdr.yuding@disney.com,我们的演职人员将联系您并全力提供协助。目前度假区预定服务中心接收的来电及来信较多,我们的回复可能有所延迟,感谢您的理解和耐心。
📍仍有问题或需要联系我们?
游客可拨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400-180-0000(中国内地)或+86-21-3158-0000(其他国家/地区)进行咨询。如服务中心因来电较多而等候时间较长,我们建议您发送邮件至 shdr.yuding@disney.com,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处理您的邮件。感谢您的理解,我们期待很快与您在度假区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