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大润发月饼抢“鲜”上市 手工现烤开始走俏

新闻

环翠山庄忆先哲 环翠山庄忆先哲

卓娅 阳春三月的一个周末,我的发小、原解放日报执行主编任持平约我一同前往苏州同里古镇,探访他的外公...

财经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诠释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介绍悠久历史文化积淀、讲述人文风情、展示城市美景与美食,这些极具视...

民生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大“法宝”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

4月22日报道:随着复工复产步伐的加快,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旧改工作也按下了“重启键”。记者近日在闵...

大润发月饼抢“鲜”上市 手工现烤开始走俏

发布时间:2020/09/18 商业 浏览:653

中秋未到,月饼先行。今年的月饼市场又会与以往有什么不同呢?记者带着疑问探访了上海大润发杨浦店。

一进入卖场,记者就发现,今年大润发独家引进了来自台北百年老店、纯手工制作的李亭香蛋黄流心酥。李亭香的各式糕饼曾被各路媒体争相报导,在台湾当地颇具盛名。现场导购员告诉记者:“不同于以往的盒装月饼,李亭香蛋黄流心酥是新鲜手作的产品,保质期仅一个半月,更能迎合当今消费者的喜好。现在,顾客不用亲赴台北,来大润发就能享受这份美味。”

    一旁陈列着的桃山皮月凭借超高颜值和创新风味,吸引了不少年轻顾客,红酒蔓越莓、荔浦香芋、五谷杂粮和浓情巧克力四种口味可谓独树一帜。

    今年,大润发还推出了自制网红款雪媚娘蛋黄酥,有紫薯、红豆两种口味,外层酥皮、细沙内馅,还有一层雪媚娘包裹着一大颗咸蛋黄,用料十足。

    现场试吃员热情地向记者介绍,除了这些创新口味,传统广式月饼中,最好卖的当属好麦系列。它全部都是新鲜手工制成,今年新出的板栗口味更是满足了“栗子控”们味蕾,“软软的外皮包裹着丰富的馅料,一口下去,满嘴都是甜糯好味道。”在试吃的李伯伯满意地说道。

    记者转身来到大润发苏式现烤月饼柜前,一股烘烤香味飘然而至,一大盘表皮油光锃亮的现烤月饼伴着热气腾腾的烟火气正新鲜出炉。不止鲜肉月饼,去年红极一时的网红产品小龙虾鲜肉月饼也再一次重回大众视线。

    不难看出,今年烘焙即食类月饼成为新宠,“新鲜口感、短保质期、花式口味”成为消费者购买关注重点。打造自有品牌及口味自制创新,也成为各路商家市场竞争中的重要战略手段。今年“月饼界PK”的战绩如何也更令人期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