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上海联通送福利:30000份爱奇艺黄金会员卡免费领取

新闻

环翠山庄忆先哲 环翠山庄忆先哲

卓娅 阳春三月的一个周末,我的发小、原解放日报执行主编任持平约我一同前往苏州同里古镇,探访他的外公...

财经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诠释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介绍悠久历史文化积淀、讲述人文风情、展示城市美景与美食,这些极具视...

民生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大“法宝”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

4月22日报道:随着复工复产步伐的加快,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旧改工作也按下了“重启键”。记者近日在闵...

上海联通送福利:30000份爱奇艺黄金会员卡免费领取

发布时间:2020/11/30 商业 浏览:545

近日,上海联通开展用户抽奖大酬宾活动。限量30000份爱奇艺黄金会员周卡将通过开福袋的方式面向老用户抽奖。

11月正是国内外的促销旺季,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节之后,黑色星期五接踵而至。上海联通也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到了11月的大促当中。不过上海联通这次将面向用户,开展免费大抽奖的活动。

联通老用户只需要登陆联通“手机营业厅”APP,通过首页的“精彩福利”点击“你好老用户”,即可“开福袋”中进行抽奖,即有机会获得爱奇艺黄金会员周卡。

除此之外联通手机营业厅app福袋还有:滴滴出行100元礼包、千元英语礼包、购物补贴特权、各大视频平台VIP会员、万达电影专享特权、嘀嗒顺风出行5折券、青桔单车66元礼包、100元购物补贴金、顺丰权益等等。

 

上海联通一直致力于以更好的服务与优质的内容回馈消费者,本次老用户免费抽奖活动也是上海联通年终回馈用户的一部分,其中的福利内容更加年轻化、生活化,这表明上海联通将持续重视用户年轻化的趋势,力争在用户生活中,更多地提现上海联通的用户服务并提升用户满意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