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进博会即日起接受配套活动报名 将设立统一发布区

新闻

环翠山庄忆先哲 环翠山庄忆先哲

卓娅 阳春三月的一个周末,我的发小、原解放日报执行主编任持平约我一同前往苏州同里古镇,探访他的外公...

财经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诠释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介绍悠久历史文化积淀、讲述人文风情、展示城市美景与美食,这些极具视...

民生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大“法宝”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

4月22日报道:随着复工复产步伐的加快,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旧改工作也按下了“重启键”。记者近日在闵...

进博会即日起接受配套活动报名 将设立统一发布区

发布时间:2019/05/21 财经 浏览:768

据《劳动报》报道,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日起接受配套活动报名,明确政策解读、对接签约、新品展示、研究发布等活动总量占比将不低于80%,还将设立统一发布区,鼓励参展企业利用进口博览会平台首发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
作为进口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配套活动因其高规格、高水准、高质量而备受关注。根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印发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组织方案》,第二届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将与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相协调,主要包括政策解读类、对接签约类、新品展示类、研究发布类及其他类别等五大类别活动。
进口博览局介绍,组织举办配套活动,有利于解读政策、促进合作,服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目标定位;有利于对接供需、促进交流,提升展会成效;有利于丰富展会功能、提升展会价值,促进展会持续健康发展。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相关参与方,包括组委会成员等单位,国家展参展国(地区),国际组织,组展机构,参展企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重点采购商,进口博览会支持单位,主流媒体等即日起可申请举办配套活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