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虹桥镇全民禁毒宣传总动员

新闻

环翠山庄忆先哲 环翠山庄忆先哲

卓娅 阳春三月的一个周末,我的发小、原解放日报执行主编任持平约我一同前往苏州同里古镇,探访他的外公...

财经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诠释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介绍悠久历史文化积淀、讲述人文风情、展示城市美景与美食,这些极具视...

民生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大“法宝”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

4月22日报道:随着复工复产步伐的加快,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旧改工作也按下了“重启键”。记者近日在闵...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虹桥镇全民禁毒宣传总动员

发布时间:2020/07/04 新闻 浏览:533

上海早报网7月2日电   6月24日上午,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前,虹桥镇禁毒办在虹桥镇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广场宣传活动。

虹桥镇镇党委副书记马绘新和镇综治办、社区办、大联动办、司法所、派出所、社保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禁毒工作成员单位,各居委、村公司治保主任,禁毒平安志愿者及居民群众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针对当前新型合成毒品滥用严重,禁毒工作者及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设立宣传点、现场讲解、咨询、和提问互动的形式,帮助大家识别摇头丸、冰毒、大麻、K粉等新型毒品,认清毒品的危害,积极引导市民群众学会如何在生活中拒绝毒品,不受毒品侵害。

活动现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宣传横幅醒目悬挂,防范新型毒品及禁毒知识展板吸引了现场众人驻足观看,图文并茂地宣传毒品危害。禁毒成员单位组成的资讯服务台前人群涌动,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大家宣传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并热情地送上禁毒宣传品。倡导“拒绝毒品,共创无毒家园”的理念,从而营造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浓厚氛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