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中建三局一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

新闻

环翠山庄忆先哲 环翠山庄忆先哲

卓娅 阳春三月的一个周末,我的发小、原解放日报执行主编任持平约我一同前往苏州同里古镇,探访他的外公...

财经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诠释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介绍悠久历史文化积淀、讲述人文风情、展示城市美景与美食,这些极具视...

民生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大“法宝”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

4月22日报道:随着复工复产步伐的加快,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旧改工作也按下了“重启键”。记者近日在闵...

中建三局一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

发布时间:2021/04/20 新闻 浏览:38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激发奋进力量,4月17日至18日,中建三局一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上海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中共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生活基地进博会主场馆“金窑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

中建三局基础设施事业部(军民融合部)党工委书记刘凤祥,执行总经理程景栋、李正士,副总经理(正职职级)王玮,中建三局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大勇,纪委书记蔡达,副总经理李进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竹,总会计师雷耀祖,专务楼跃清、苏道亮,总助级领导、总部部门负责人及司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

 

4月17日上午,一行人前往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进行参观学习。站在充满科技感、时代感和创新性的G60展馆前,共同见证了党建引领下的产业发展创新成果。

全体组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先后参观了序厅、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党建引领四个展厅,体会总书记“两个一定”要求,聚焦“科创+产业”的战略定位。

通过展板、显示屏和实物展示,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了人工智能、高端装备、集成电路、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成果和产业集群的一体化布局,真切感受G60科创走廊“科技创新”、“制度创新”的双轮驱动成效,并亲身体验了多个新产品项目。

4月18日下午,一行人来到位于国家会展中心的进博会主场馆“金窑洞”参观学习。

万大勇表示,党史学习的意义是要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发扬争先精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和体现学习教育成果,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接续奋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