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香港区块链信托公会HKBCTA:数字资产托管服务领导者

新闻

环翠山庄忆先哲 环翠山庄忆先哲

卓娅 阳春三月的一个周末,我的发小、原解放日报执行主编任持平约我一同前往苏州同里古镇,探访他的外公...

财经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好样的 吴兴”成网络热词 吴兴新青年城市火出圈

  诠释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介绍悠久历史文化积淀、讲述人文风情、展示城市美景与美食,这些极具视...

民生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大“法宝” 让6476户居民告别“厨卫共用”,闵行江川路街道有四...

4月22日报道:随着复工复产步伐的加快,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旧改工作也按下了“重启键”。记者近日在闵...

香港区块链信托公会HKBCTA:数字资产托管服务领导者

发布时间:2020/08/21 区块链 浏览:888

香港授权及公共信托公司的香港区块链信托公会(HongKongBlockchainTrustAssociation,简称“HKBCTA”,HKBCTA.ORG),作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应用程序提供安全性和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于近日推出全球首个机构等级的监管与托管解决方案,以加速机构资金迈向资产数字化。

在数字资产保管部分,香港区块链信托公会的多功能技术融合德意志银行(DeuthscheBank)的监管地位,为数字资产的托管提供一个完整且永久的解决方案。

通过引入数字资产监管与托管解决方案(DigitalAssetsCustodySolution),即数字资产多方授权的钱包管理解决方案,香港区块链信托公会如今能够有效安全地为主要数字资产,如比特币提供托管服务。这也促使HKBCTA开始提供ERC-20代币的托管。

由于大型数字资产基金的安全存储是极为复杂,机构正寻找安全、全面集成的存储解决方案。藉由数字资产托管解决方案,香港区块链信托公会将确保投资者在不牺牲便利的前提下,可以全面控制并保障他们的资产。

在不影响运营方式的情况下,该解决方案透过允许数字资产交易所、场外交易和资金委任独立的合格保管人,开启稳定与信任的新时代。

再者,数字资产托管解决方案的多重授权准则,使得托管人无需在同一间房经过多重签名(multi-sig),就能在仅仅数秒钟内创建、授权交易并向交易链进行交易广播。

如此以来,托管方案能够在全球市场迅速拓展,同时保持其安全性,以及防止违反信任和常见的加密威胁。

成立于2017年的香港区块链信托公会,开始由区块链技术爱好者组成,后来成为提供数字资产托管服务的领导者。

数字资产托管服务促使我们的目标迈向一大步,大大加速机构资金往资产数字化的方向迈进,并让机会风险之间取得最佳平衡。

姓 名:
邮箱
留 言: